咧嘴喵一声

二三次内容都有 欢迎交流 拒绝戾气

【现代欧美大学prao·拉姆中心】歪我是最辛苦的弓箭手

放一只dreamselfy捏的拉姆小天使


你好我是最辛苦的弓箭手,拉姆·赛斯

歪?知修你好。我是植物学专业的,所以知修你有再多论文都是人类学的我不想帮忙也帮不上。埃尔夫公国?人民意志?你又为了学分修诡异的课……你给我买盆栽也没用。冰激凌也没用我不是凯伊。我是埃尔夫公国的人民,我不可能为了你的论文就痛骂我国政治制度的。对你就是脑子发昏,现在是晚上九点四十五分。我知道明天是周日,但是,我,要睡觉!

歪?丽莎你好。协会又出事了?大山真是精力充沛……美娜和学生会解决了就好。谢谢关心,我确实很累,刚刚才打发了知修,实验数据还没传过来。不不你误会了,我指的,我是说,从精神层面上的打发,他确实没来过。不我们不是那种关系。我不是!我没有!你别这么说!丽莎?丽莎你别挂电话晚祷时间没到——

歪?凯伊你好,现在是晚上十点十五分。知修当然不在我这里他是你男朋友不是我的。你联系不到他了?我肯定也联系不到。你可以找美娜,文学院和人类学的宿舍很近。我?植物学宿舍在校园西侧,人类学宿舍在校园东侧。好的,祝你尽快找到知修。

歪?公主殿下!是,新的品种已经培育好了,就差最后的实验数据。名字当然由您命名。王储殿下也可以,但她更喜欢藤蔓类,这一种是多肉类。好的,我会注意的,谢谢您关心我。现在是午夜了,您还是快些休息。好的。公主殿下再见。

歪?美娜?你没找到知修?我给他打了17个电话,他没接。你刚才在和大山军团对峙,你最好休息一下。凯伊已经去找知修了。什么?他去找普拉同教授?向日葵教授去依托尼亚大学出差了。等等,吉德列好像说过魔王军最近在向日葵门口喷漆……好的我马上和你们汇合。

歪?乔伊你好,现在是午夜十二点四十五。很高兴你在德沃夫学院作交换生,我们刚刚解决了一场和魔王军的冲突。对,我们赢了。不,你回来之后我绝不和你摔跤!我要睡觉了再见!

评论(3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