咧嘴喵一声

二三次内容都有 欢迎交流 拒绝戾气

【聊天体·现代欧美大学paro】光斗士仍需努力

角色属于图画树,OOC属于我私梗多到飞起

聊天体

“【埃尔夫公国公主】将名片修改为【埃尔夫公国王储】”

【X骑士二代目】公主学姐变成王储了?

【橙色盗贼】这种新闻已经铺天盖地了你还不知道!人类学论文有那么难吗?

【X骑士二代目】人类学不难,高等数学难……

【神明指引着我】人类学专业修数学很麻烦。

【橙色盗贼】喂喂,亚特兰蒂斯大学怎么也是世界名校,哪有这么扯淡的科目设计?

【最辛苦的弓箭手】知修为了不修伦理学,改修高等数学。可以拿双倍学分。

【超级大帅哥】人类学专业挑战高等数学!我们哲学专业都不敢!

【橙色盗贼】你不说我还以为你是体育系摔跤专业的。

【神明指引着我】哲♂学:)

【X骑士二代目】拉姆你不要爆料!乔伊你不许笑我!老向日葵的课简直是安眠药!

【东方风景】还是不要叫普拉同教授的外号了,我们文学院的同学都很喜欢他的课。

【X骑士二代目】那个家伙,一定是因为有很多女孩子听课就认真讲!

【让我画个阵】人类学专业也有很多女生吧@【X骑士】

【风之谷】乌勒是数学专业的。不过人类学专业人少,女生也少。

【派拉女神笑了】话题岔开太远了啊……库福你们王室又出了什么事?

【埃尔夫公国王储】我的兄长病逝了,我现在是长女。

【大锤子】这是官方声明。

【派拉女神笑了】所以你会当女王……快把毕业酒会上库福的所有照片删掉!

【风之谷】库福跑得太快了,相机无法聚焦。

【派拉女神笑了】库福可是能甩掉路西艾拉的人,相机算什么!

【X骑士】?刚才在写论文,错过了什么?

【东方风景】毕业之后学长倒是更忙了。

【神明指引着我】我们发过去的工作报告学长也没有回复。

【几何!几何!】学长那么忙,都是我来看。

【最辛苦的弓箭手】伊奥是第一届光斗士协会的成员,她看也可以。

【X骑士】光斗士协会已经是第二届了,魔王军的势力还是那么嚣张?

【橙色盗贼】……

【东方风景】……

【X骑士二代目】……

【最辛苦的弓箭手】五月克莱奥公主殿下来参观,被大山带领的魔王军“卷子被批错”军团成员袭击。在我的保护下公主殿下没有受伤,她勇敢地掌掴大山,很有王储殿下的风范。

【神明指引着我】上个周拉姆刚出院,他在对战路西艾拉带领的“宿舍永远没有维修”军团时受伤骨折。

【几何!几何!】知修在对战布尔和齐布尔带领的“老师仇视我们”军团时被催泪喷雾迷倒。

【超级大帅哥】我们也没能阻止罗戈斯在数学系的逻辑报告会上捣乱。

【风之谷】加加梅修怎么样?

【让我画个阵】他被库福揍了之后就躲在艺术系的楼里捏泥人了,不用担心。

【几何!几何!】不是泥人,是雕塑。他定期举办雕塑展览,其内容……

【佩里乌斯】大概都是毕达哥拉斯校长的各种窘况。上一期是校长食物中毒的五种神态。

【大锤子】食物中毒……他还真想的出来……

【X骑士】你们真是……阿修罗呢?

【橙色盗贼】他不怎么现身,都通过吉德列传达消息,就连露面都是由吉德列假扮。

【几何!几何!】我说他怎么变成长发了……

【风之谷】吉德列?

【X骑士二代目】我们的线人。

【东方风景】我师兄很可靠的。

【橙色盗贼】我哥哥很可靠的。

【超级大帅哥】就是人太帅了,抢我的风头!

【派拉女神笑了】你们受伤率太高,第一届那时候,也就我受过伤吧。

【大锤子】你就不要拿出来说了,被罗戈斯坑了掉进工地深坑简直太丢脸。

【派拉女神笑了】你被罗戈斯贴条一整天才是真丢脸吧DWARF!

【风之谷】罗戈斯真是太可怕了。库福都被他催眠过。

【埃尔夫公国王储】嘁

【橙色盗贼】可是他最近很蔫,一直是大山他们搞事情。

【X骑士】估计是他的研究遇到瓶颈了,他们逻辑专业经常有自杀的。

【让我画个阵】哈哈哈乌勒你这一刀补得漂亮!

【风之谷】我们光斗士协会创立时,就以打击魔王军、维护校园秩序为目标。我们没能彻底打击魔王军使其解散,这将是你们的任务。

【最辛苦的弓箭手】我们……完成了一半吧?

【超级大帅哥】校园秩序倒是不错的。

【X骑士二代目】还有很多人要加入我们呢!动物学专业那个阿娜萨就很热心的样子。

【东方风景】佩里乌斯给我们提供了很多情报。

【派拉女神笑了】毕业仪式上给魔王军他们下处分那会儿我还在医院,你们

【大锤子】?

【几何!几何!】二届纳新进来的小年轻别骄傲啊,魔王军又多了四个干将。阿勒法贝尔塔爱吉伦和那个丑到爆炸的大个子都不好对付。

【超级大帅哥】丑到爆炸哈哈哈哈!

【神明指引着我】我和卡琳学长刚刚去晚祷了。

【派拉女神笑了】你们把录像拷我一份。

【X骑士二代目】你说他们这些魔王军不毕业呆在校园里晃啊晃,不觉得无聊吗?

【风之谷】无聊是肯定的。

【让我画个阵】不然他们干吗到处捣乱。

【大锤子】扯条幅搞游行啥的很费劲的。

【X骑士二代目】他们的军团都是些“卷子被批错”“被老师挑刺”,也挺可怜啊。

【X骑士】他们入校分数太低。

【东方风景】校长颁布了规定,分数最后10%的同学没有普通学生福利。

【X骑士二代目】所以说还是校长不好啊。

【橙色盗贼】如果取消这个规定就和平了吧?

【几何!几何!】我的设计稿没画完我下了

【超级大帅哥】对面宿舍的同学约我去摔跤

【让我画个阵】我要上飞机了拜拜

【最辛苦的弓箭手】公主殿下刚刚让我培育新植物

【大锤子】材料实验出结果了我去一趟实验室

【东方风景】关于神话与传说的论文我还没写完

【神明指引着我】晚祷要多做几遍才虔诚我下线了

【派拉女神笑了】带我一个

【X骑士】我继续写论文

【风之谷】我的编辑催我交稿

【X骑士二代目】喂喂!我认真的啊!

【橙色盗贼】怎么没人了?




这么多年没写同人了,突发性回归一下。之前在贴吧的ID是猫族法老,现在基本淡贴吧了emmmmmm

持续性躺尸间歇性更新

一起来开脑洞啊(=^  ^=)

评论(10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